广州一辆Model 3撞树自燃 特斯拉:高速驾驶导致车辆失控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19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撞树后自燃,尚未有人员伤亡消息。

“公司有相关负责的同事已经去现场了解情况了。”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此次事故是因为车辆高速驾驶导致失控,发生碰撞后才导致的车辆燃烧。不过,交通事故的调查结果最终以交警或者保险公司通报为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大泻55%特斯拉毫发无伤,马斯克自封“钱币大师”粉丝暴怒
今年股价重挫,特斯拉市值较1月底蒸发近3000亿美元
广州一辆Model 3撞树自燃 特斯拉:高速驾驶导致车辆失控
特斯拉又出大事!撞倒两交警,伤势严重正在抢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