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很多产品没法生产导致严重缺货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朋友圈表示:“美国四轮制裁让我们消费者业务举步维艰。求生存、谋发展,这是我们还能够做的产品,我们团队始终不忘打造精品,提升消费者体验,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余承东坦言,因为制裁限制,很多产品没法生产了而导致严重缺货,实在是对不住消费者的厚爱与期盼。

此前,针对华为手机销量下滑问题,余承东曾表示,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美国对华为进行了四轮制裁,一轮比一轮狠毒,把华为消费者业务逼到极端困境,无法发货,高端产品主要让给了苹果公司,中档及低端让给了OPPO、vivo和小米等,海外让给了苹果、三星及同行。【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余承东:很多产品没法生产导致严重缺货
华为再次重申不造车: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 更不会控股参股
华为内部最新人事调整:免去余承东华为云CEO职位……
华为徐直军:数字化转型需变革合作伙伴体系,升级数字生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