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真要回来了?曝FF已完成上市审计流程:筹资数十亿

前乐视网CEO贾跃亭自欠下巨额债款之后,就远遁美国开启了造车之路,而下周回国也成了众人对其的调侃笑料。

不过,贾跃亭本人却并未坐以待毙,而是在持续为了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旗下的汽车量产做准备,甚至还不惜将自己的股份转让给债主,以实现FF上市的计划。

据悉,美国SEC(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网站显示,与FF合并上市的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NASDAQ:“PSAC”)近日已经按照要求,重新提交了一份2021年一季度财报修订的8K文件。

消息称,这一流程就意味着,FF与PSAC的合并上市已经完成了审计流程,距离正式登陆交易所已经不远了。

根据此前FF提交的文件显示,FF此次上市将募集10亿美金,约合63亿人民币,而此前贾跃亭的债权人均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得到了FF股权,其中FF原有股东以及债权人(通过债转股)将在交易后继续占有公司大部分股权,股权比例高达66%。

另外,文件中还披露了首款车型FF 91的量产上市计划,其中显示该车将在2022年进行首批交付,并预计在2025年累计交付超45万辆。

而在FF以及FF91量产车上市之后,如果市场表现良好,贾跃亭将有望清场国内所有欠款,并成功回国。【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真要回来了?曝FF已完成上市审计流程:筹资数十亿
解密贾跃亭割美国韭菜神技,套路竟是姜文原创!
终身被禁入市,贾跃亭造车再无望
证监会处罚后贾跃亭首发声:证据不足,应从轻处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