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美团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二选一 充分尊重商家自主选择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在5月28日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上,被问及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监管相关问题时,美团CEO王兴表示,政府强化监管,对互联网和科技行业整体有积极意义,是为了保护公平竞争和鼓励创新的市场环境,推动整个生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美团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二选一,充分尊重商家的自主选择。”王兴表示,“更多来自监管、公众、商家和骑手的声音在此时到来,对我们既是一种警醒,使我们最大程度地调整优化了已经存在的问题;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更加坚定地去做真正正确的事,以终为始地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方带来价值。【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兴:美团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二选一 充分尊重商家自主选择
王兴评华为 “第一辆车”:与特斯拉技术实力和忽悠能力旗鼓相当的对手
王兴黄峥的社区团购之战:谁先“烧出”未来?
美团王兴:一个国家怕你不卖给他的产品 才是真正的高科技产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