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发推,这次是嘲讽比特币极端主义者

此前被指控操控加密货币的埃隆・马斯克在今日在推特发文,嘲讽那些比特币极端主义者。内容是“安装灯泡需要多少位比特币最大化主义者(Bitcoin maxis)”,并借以比特币最大化主义者的口吻自答到“这并不好笑!”。

截至IT之家发稿,加密货币普遍上涨,比特币价格重返35000美元/枚,24小时涨幅与一周跌幅均超7%。【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推动比特币成为新型法定货币,萨尔瓦多为国民送钱
马斯克与推特CEO同意7月份就比特币展开辩论
马斯克再发推,这次是嘲讽比特币极端主义者
比特币一度跌破3万美元25万人爆仓70亿!四川被关闭矿场大曝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