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跌倒平台吃饱?高盛预计Coinbase将从币圈风波中获利

根据高盛最新发布的备忘录,高盛对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给予“买入”评级,并预计Coinbase第二季度财报表现将超出华尔街预期。

尽管近期全球多国政府收紧对于加密货币交易和挖矿的监管政策,并引发加密货币多数出现大跌,Coinbase股价也随之持续走低,但高盛认为,在众多利空因素引发加密货币资产波动性显著上升的背景下,市场交易量也显著上升,而交易平台Coinbase所收取的交易费用也会水涨船高。

自Coinbase上市后,股价就一路走低,在5月加密货币暴跌之际甚至一度跌至208美元,相较于上市首日一度触及的历史高位429.54美元近乎腰斩。截至周一收盘Coinbase股价报247.67美元,较历史高位仍下跌了近42%。

但高盛分析师Nance认为,尽管投资者们可能会对Coinbase上市后的股价表现感到失望,但未来几个季度内,投资者们可能会重新回归。

高盛分析师对Coinbase未来一年的每股收益预估比市场普遍预期高出11%,换言之,高盛对于Coinbase的看法比华尔街乐观许多。

无独有偶,投资公司奥本海默(Oppenheimer)也在上周提高了对Coinbase的价格预期,并预计Coinbase第二季度的交易量、营收和用户数量将创下历史新高。

奥本海默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继续看到(Coinbase的)基本面和估值之间存在剧烈脱节,相信目前的价格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切入点。”

奥本海默将Coinbase的目标价格从5月份设定的434美元上调至444美元,并重申“跑赢大盘”的预期。相较于周一收盘价247.67美元,这一目标价意味着接近80%的上涨空间。【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科创板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币圈跌倒平台吃饱?高盛预计Coinbase将从币圈风波中获利
币圈挖矿迎来最严监管
做局-吸金-收割-跑路:别被“币圈”投资给忽悠了!
一日爆仓超58亿元!币圈又上了“血泪一课”,比特币大跌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