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张小军:政务、金融、医疗、制造将是区块链主流领域市场

【IT时代网杭州报道】华为区块链首席战略官张小军今日在杭州2021世界区块链大会上表示,区块链业界面临4个主要矛盾:技术特性增加与扩展性的矛盾、区块链与周边技术的交叉互通的矛盾、区块链应用与监管的矛盾以及区块链自身安全与过程安全的矛盾。此外,他认为,区块链以数据为核心,政务、金融、医疗、制造将是区块链主流领域,围绕这四个领域形成的存证、供应链金融、远程医疗、供给品溯源等衍生出主流场景市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张小军:政务、金融、医疗、制造将是区块链主流领域市场
英媒:比特币矿主卷铺盖走人
【区块链】2020年巨亏115亿元 “区块链第一股”易见股份爆雷
徐明星拟申请清算解散OKCoin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