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闹笑话 月亮被识别成黄灯

在自动驾驶领域,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不过当前主流车企所采用的自动驾驶都为l2级辅助驾驶,在智能化和自动化驾驶方面,还存在一定的提升空间。即使是特斯拉,也有可能会闹出笑话。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段公路上,一辆特斯拉正常行驶,车辆的交通信号灯识别系统,竟然误将天上的月亮,识别为黄灯,期间也在屏幕上显示黄灯。

不得不说,在系统最复杂的自动驾驶领域,各个车企都有不短的路要走。而在系统完全成熟之前,这样的笑话肯定还会继续上演。

此前,特斯拉的交通识别系统,就会识别到路边的广告牌,将其误认为“STOP”标志,并且将车辆突然停下,给不少车主带来惊吓,目前来看,对于交通信号系统误识别的问题,特斯拉还没有完全解决。【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净利暴增10倍!“维权门”后,中国销量走势戏剧化
【财报】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营收120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长998%
特斯拉自动驾驶闹笑话 月亮被识别成黄灯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彻底放弃雷达,押注摄像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