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亮相2021全国政法装备展,以科技赋能法治建设!

7月27日-28日,“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高品质云视频专家,小鱼易连携政法云视频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以科技实力赋能法治建设,迎来众多嘉宾参观体验。

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部门和相关企业的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纷纷驻足。司法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姚雄森、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刘勇、广西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军等领导纷纷莅临小鱼易连展台,体验云视频在政法行业的多场景应用,并予以充分肯定。

司法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姚雄森

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刘勇

广西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军

创新政法应用,夯实法治根基

小鱼易连勇于开拓政法智慧化创新“蓝海”,借助首创“云+端+AI+开发平台”四位一体云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互联网法院、公共法律服务、远程会见、远程公证、智慧警务、公开听证等多场景应用,全面推进科技与政法工作、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

展会现场,小鱼易连全面展示了针对政法体系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打造的“智慧云镜”沉浸式云视频多屏远真系统。基于高品质云视频打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是撬动政法新模式、便民服务智能化的创新典型,获得参展嘉宾的深度好评。

强化技术引擎,推动政法现代化

小鱼易连始终以政法数字化赋能探路者的姿态,深度参与政法体系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建设,不断强化技术引擎,持续创新应用场景,为政法“智慧化跃升”辅以强大助力。

小鱼易连通过领先的SVC柔性编解码技术,打造针对政法全场景的软硬件应用,开放API、SDK强大的融合技术和能力,以政法业务创新场景为抓手,充分释放云视频前沿技术能力,发挥政法数字化改革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小鱼易连执行副总裁魏清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云视频在政法行业的未来布局和战略思考,他指出:小鱼易连以领先的科技力量,布局政法全场景应用,突破传统法律服务模式,助力政法智能化、创新化建设,推动我国网络空间治理的法治现代化进程。

截止目前,小鱼易连政法云视频解决方案实现了对政法体系用户的广泛覆盖,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河北省司法厅、吉林省司法厅等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强大的技术支撑和服务能力,受到用户赞许。

科技引领赋能,助力打造法治强国

围绕政法体系智能化建设,小鱼易连推动用户办公效率、服务能力、协同方式、业务应用全面升级,通过定制化用户应用场景,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法治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小鱼易连全国政法行业总监韩旭在“智慧司法·经验分享”研讨会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云视频在司法行业的创新应用。韩旭表示:司法云视频解决方案运用云视频技术,结合“互联网+”建设思路,创新公共法律服务应用,助力法治强国战略的实施。

正是基于小鱼易连为推动数字法治系统建设、司法领域数字化改革、司法创新性应用作出的巨大贡献,小鱼易连斩获“智慧司法创新方案奖”荣誉,证明小鱼易连助力司法智慧化建设效果显著,赢得了主管部门和市场的认可。

法治建设,科技赋能。小鱼易连以先进技术,聚焦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打通政法改革堵点、推动跨场景应用谋划和建设。小鱼易连将持续加速云视频带来的数字化变革,提升法治现代化水平,为政法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添砖加瓦,让法律服务零距离。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鱼易连亮相2021全国政法装备展,以科技赋能法治建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