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宝马二季度盈利48亿欧元 是市场预期逾两倍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宝马汽车集团周二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8亿欧元,较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亿欧元高出逾一倍。

该公司上调了全年利润率预期,目前预计其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为7-9%,高于此前预期的6-8%。

宝马CEO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表示:“我们的业绩得益于上半年强劲的客户需求,使我们实现了显著增长。”但他警告称:“考虑到原材料价格和半导体短缺等一系列普遍存在的风险,下半年对宝马来说可能会更加动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宝马二季度盈利48亿欧元 是市场预期逾两倍
宝马CEO:计划在2021年-2023年生产25万辆电动车
【评论】:1990年北美宝马案判赔200万美元 中国奔驰维权完了吗?
奔驰之祸殃及宝马? 宝马迎来“金融服务费”退款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