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显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正式结束27年婚姻

8月3日早间消息,据法庭文件,比尔·盖茨已与梅琳达·弗兰奇正式离婚,结束27年的婚姻生活。

两人在3个月前宣布计划离婚。美国华盛顿州最高法院周一公开的文件确认,离婚程序已经完成。法庭文件没有包括两人的离婚协议书,也没有提及梅琳达要求改名。

盖茨与梅琳达于5月3日宣布离婚,结束27年的婚姻。

两人在推特上写道:“经过深思熟虑,并在关系上投放大量努力后,我们决定为婚姻划上句号。”

两人在1980年代邂逅,当时梅林达加入了比尔的微软公司。

他们有三个孩子,共同营运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这一个慈善组织花费大量金钱对抗传染病和支持儿童接种疫苗,估计每年用上50亿美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法庭文件显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正式结束27年婚姻
比尔·盖茨首谈离婚“泪流满面”:是我搞砸了!
宣布离婚前 盖茨夫妇的基金会清仓苹果Twitter股票
微软CEO回应盖茨因不当行为被查传闻:有检举就会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