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立讯精密将代工iPhone 13 Pro 蓝思科技等也将供应零部件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正与更多中国供应商合作,生产最新款iPhone手机。

消息人士称,立讯精密将生产即将上市的iPhone 13系列产品的至多3%。立讯精密去年收购的两家公司——韩国相机模块制造商Cowell和台湾金属框架制造商Casetek,将为最新款iPhone提供关键零部件。

蓝思科技将供应金属外壳,舜宇光学科技将提供后置镜头,京东方也将为最新款iPhone供应零部件。

知情人士称,立讯精密从台湾竞争对手富士康(Foxconn)与和硕手中赢得了订单,并将于本月开始生产iPhone 13 Pro。【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立讯精密将代工iPhone 13 Pro 蓝思科技等也将供应零部件
两个月蒸发2000亿!股价暴跌40%,市场为何抛弃立讯精密?
“果链”龙头立讯精密盘中闪崩 此前实控人套现逾70亿
遭美国337调查 立讯精密回应已成立专门工作组积极应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