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联想集团发布2021/22财年Q1季报:营收1094亿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

【IT时代网北京报道】今日,联想集团发布FY2021/22 Q1财报:第一财季营收再创新高,达1094亿人民币(年比年增长27%);盈利能力翻番,净利润30.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9%。净利润率2.8%。

稍晚,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向中国区全体员工,发送题为“擎天架海云龙风虎”内部邮件。在邮件中他特别提到,联想中国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服务业务的收入分别实现了173%、58%和43%的年比年增长,3S业务占总营收的比例超过25%。

四年前,联想在中国推出“日出东方”战略,该战略包含一个愿景,即“联想智慧中国”愿景,做中国智能变革的推动者和赋能者;两大转型,分别是“以客户为中心转型”与智能产品、智能基础设施和智慧服务(3S)新业务转型。

Q1业绩,意味着联想中国四年转型取得了重大突破,将迈入更强劲的增速通道。【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联想集团发布2021/22财年Q1季报:营收1094亿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
联想会否造车?杨元庆断然答复:肯定不造
刘军重申:“擎天”三大特征,打赢智能化全场的关键
联想集团第四财季业绩大爆发 3大业务盈利全面改善重回上升通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