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病房人满为患 美国医院的新冠患者死亡人数回升至2月份高位

美国医院的新冠患者死亡人数又回升到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南方部分地区的重症监护病房人满为患,死亡数字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根据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的数据,在阿拉巴马州,全州重症监护病房(ICU)的患者人数已经超过可用床位。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佐治亚州和德克萨斯州ICU的使用率都超过了90%。

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快速蔓延助推了最新的一波新冠疫情。有一些初步迹象表明,最新一波疫情可能已接近高峰,尤其是在那些最初的那些热点地区,但医院的情况仍然严峻。官员们称,绝大多数新冠住院患者都没有接种疫苗。【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重症病房人满为患 美国医院的新冠患者死亡人数回升至2月份高位
著名流行病学专家曾光:目前阶段要坚决清零,放开是之后的选项
武汉病毒所刚说遭网络攻击,美情报机构就“拿到数据”了?
疫情升温 亚马逊将到岗办公时间延至2022年1月3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