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狂跌28%市值蒸发近300亿 中国恒大拟出售香港总部大楼

8月23日,恒大系股价狂跌,恒大汽车暴跌28%,单日蒸发283亿港元,恒大物业跌8.8%,中国恒大跌11%。

据港媒引述知情人士报道,中国恒大计划以105亿元将其香港总部大楼出售予越秀地产。据报,恒大此前曾提出156亿元的意向价,洽购该全幢物业接近尾声,双方并就有关洽商已达成共识,短期内正式签约。

8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集团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的事宜。随后在8月20日,小米公司和恒大集团针对此消息双双做出官方回应,否认了正在进行收购合作。【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恒大汽车狂跌28%市值蒸发近300亿 中国恒大拟出售香港总部大楼
与小米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恒大:未深入洽谈推进
折腾四年,豪掷千亿的恒大汽车被迫卖身
新能源车谁将胜出?恒大汽车净借款逾600亿 销量仍为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