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油门断裂,官方回应:为保护安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

近日,有网友在蔚来App社区中发表图文内容,称“开了这么多年车,竟然能经历到油门折了。”蔚来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从现场看与侧向外力有关,为保护驾驶者安全,油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麻辣车评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汽车油门断裂,官方回应:为保护安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
蔚来向车主推送NP学习与问答 帮助车主更好使用NP
蔚来“铁粉”帮倒忙?500人联合声明遭6000车主抵制
500名蔚来车主联合声明:蔚来自动辅助驾驶宣传未对我们构成误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