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曝光!假冒戴森吹风机成本300售价2000

前不久,无锡警方接到蔡女士报警称,怀疑自己网购的“戴森”吹风机是假货。民警立即聘请专业人士进行鉴定,发现其确实为假冒产品。经过大量摸排,警方抽调150名警力赴东莞、深圳等6城市,抓获孔某等22人,捣毁制假窝点2个、售假窝点5个。经查,孔某生产的一台“假戴森”成本约320元,而经过多道转手后,网络售价可达近2000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警方曝光!假冒戴森吹风机成本300售价2000
专利战遭败绩 戴森“躺赢”不再容易
【特别报道】戴森不香了
戴森吹风机有效提升头发造型光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