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王某文被治安拘留15日,其妻发声

济南公安槐荫分局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对王某文作出治安拘留15日处罚。

9月6日晚,济南公安槐荫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最新进展: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并对王某文作出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王某文妻子李女士表示,“多次跑了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现在确定不被批捕了,是否起诉周某,我要跟他商量一下再决定”。

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引发社会关注。8月14日晚,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7月28日12时34分,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张庄路派出所接周某110报警。因案情比较复杂,需多方取证调查,根据《公安机关执法细则》,7月29日,槐荫区分局将此案立案审查期限延长30日。8月10日,立为强制猥亵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25日,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称,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一案正在审查过程中。【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王某文被治安拘留15日,其妻发声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事件:相信正义
阿里巴巴集团将投入1000亿元助力共同富裕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被害人方律师声明:被抹黑行为严重伤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