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NFT浪潮:OEC将上线ROOT,空投10000 ROOT

近期OEC公链项目部署动作频繁,作为最支持元宇宙和GameFi发展的公链,OEC将在近日布局首个类似Loot元宇宙项目——ROOT,并在近期开启10000枚ROOT免费空投活动。

随着Loot在NFT圈的爆红,据 OpenSea 数据显示,「公平铸造(fair mint)」NFT 项目 Loot NFT过去一周成交额高达 50440 ETH,约为2亿美元,仅次于 Mutant Ape Yacht Club (51808 ETH),排名第三的是 CryptoPunks (30059 ETH)。Loot大火,使玩家更倾向Loot类元宇宙项目。

Root是一个随机生成并存储在链中的游戏角色。它隐藏了图片、属性、装备、隐藏属性、技能等功能,供不同的游戏开发者定义。用户可以持有Root,通过开发者应用丰富Root,参与不同的开发者游戏。游戏应用的精彩程度和体验取决于游戏开发者的能力。用户可以在每个元素上不断向下裂变,发挥想象力,获得自己的虚拟空间。所有虚拟空间形成一个元空间,而元空间中的所有NFT都可以实现价值。

据官方消息, OEC公链启动了RootNFT第一阶段的销售,将采取空投白名单的形式。玩家可以参加官方网站,通过填写自己的 OEC地址获得 Root,每个地址最多可以得到1个免费 Root,总共10000个。

在ROOT的销售分配中,除了OEC公链第一阶段的1万个空投白名单外,Root的NFT销售大部分用于开发者奖励,少部分用于项目运营。最近OEC公链有很多项目部署,其中NFT、元宇宙、GamFi等项目很多,类似空投白名单的活动可能更多,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作为第一个在 OEC中部署类似 Loot的元宇宙项目,拥有千变属性的 ROOT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FT市场火爆,OEC公链最新NFT游戏全盘点
乘胜追击NFT浪潮:OEC将上线ROOT,空投10000 ROOT
全球首发绿色区块链算力协议-NBOXIO
区块链网站被黑客偷走价值6亿美元加密货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