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网站被黑客偷走价值6亿美元加密货币

区块链网站Poly Network周二表示,黑客利用了其系统中的一个漏洞,偷走了数千枚数字代币,包括以太坊等,总计价值约6亿美元。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加密货币盗窃案之一。

该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敦促窃贼“建立联系并归还被窃取的资产”。

就规模而言,此次黑客攻击与近期Coincheck和Mt Gox等交易所遭遇的大规模黑客攻击相当。Poly Network在信中表示:“你的盗窃金额是去中心化金融历史上最大的之一。任何国家的执法部门都会认为这是重大经济犯罪,你将被追捕。”

被黑客偷走的包括价值约2.67亿美元的以太坊、2.52亿美元的币安币和约8500万美元的USDC代币。【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网站被黑客偷走价值6亿美元加密货币
华为张小军:政务、金融、医疗、制造将是区块链主流领域市场
英媒:比特币矿主卷铺盖走人
【区块链】2020年巨亏115亿元 “区块链第一股”易见股份爆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