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60岁老人凌晨三点打排位”:无法判断

9月9日午间,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微博发布公告就网传图片“60岁老人凌晨三点排位”一事作出回应,称经过近3天的筛查比对,最后成功锁定到1个游戏账号。从技术手段和实际验证结论来看,系统认为确系“本人”在进行游戏。至于现实中该账号是否属于“他人代过人脸”,我们无法判断,也没有相关权限在企业后台数据之外做进一步确认。

腾讯方面还表示,本案例的性质,如属于“家长代孩子过人脸”,我们希望家长能够提高警惕,不要被骗进行刷脸;如属于“租售账号代过人脸”,我们强烈呼吁相关平台和服务商严守主管部门相关要求,不要从事破坏实名制、绕开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的违规行为。【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两部委突然约谈腾讯网易,大火的"元宇宙"要凉?中概游戏股暴跌
腾讯回应“60岁老人凌晨三点打排位”:无法判断
绕过防沉迷系统 租卖游戏账号背后的灰色产业链
腾讯、网易等游戏企业和平台被约谈!回应来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