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尽全力生产,已进入“Plaid”模式

据报道,在本月初,就曾有媒体根据航拍视频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再次做好了季度末冲刺的准备,以便在季度末生产和交付更可能多的电动汽车。

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媒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尽全力生产和交付电动汽车,以确保在月底生产交付更多的电动汽车。

报道中显示,从航拍来看,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正在源源不断的运往停车场,停车场内也已停放有大量完成生产的 Model 3和 Model Y,甚至还能看到从事车辆转运的员工,在继续轮班的间隙拉伸腿。

据报道,临近三季度末,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了“Plaid”模式。

Plaid是特斯拉Model S和 Model X 中的最高版本,其配备三电机,加速更快,最高时速也更高。Model S Plaid 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1秒,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Model X Plaid 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6秒,最高时速262公里。

在 Plaid 版本推出之前,特斯拉还曾提供狂暴模式,Plaid 版较狂暴模式还有提升。就拿加速为例,Model S 狂暴模式从0加速到60英里(96.56公里)所需的时间为2.5秒,Plaid 版则缩短到了2秒。

媒体称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 Plaid 模式,意思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现在的生产和交付处于非常快的状态。【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尽全力生产,已进入“Plaid”模式
连发11起撞车事故?美监管部门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
“女股神”本月第五次减持特斯拉 总计套现约3亿美元
特斯拉回应 Model Y 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因制造成本波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