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本月第五次减持特斯拉 总计套现约3亿美元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四又卖出了41,457股特斯拉股票,这是该公司本月第五次减持特斯拉股份,五次总计出售了395,638股,套现约3亿美元。

上周三和周四,方舟投资连续两天出售了特斯拉183,648股股票,套现约1.385亿美元。

本周二,该公司出售了88924股特斯拉股票,套现约6620万美元;周三出售了81609股股票,套现约6170万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0.15%,收于756.99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最近的一连串出售并不一定意味着伍德对特斯拉缺乏信心,对长期持仓进行调整对伍德的公司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伍德曾表示,当投资组合中的公司股价过高时,方舟会毫不犹豫地获利了结,然后在股价回落时以较低的价格回购。

她对特斯拉的长期前景一直看好,最近重申了该股3000美元的长期目标价。

伍德的三只基金——方舟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ETF、方舟创新ETF与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都将特斯拉作为最大重仓股,在周四的出售之后,这三只基金仍持有特斯拉411万多股股票。【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连发11起撞车事故?美监管部门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
“女股神”本月第五次减持特斯拉 总计套现约3亿美元
特斯拉回应 Model Y 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因制造成本波动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出售公司股票套现209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