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EC主席再发警告: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市场不会有好结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周一表示,如果美国加密货币市场和相关平台不受监管机构的管辖,它们将“不会有好结果”。

詹斯勒周一在加州贝弗利山举行的Code Conference上说:“有交易场所和借贷场所,它们围绕这些进行联合,它们的代币不只是几十个,而是数百个,有时甚至是数千个。”“如果它留在监管空间之外,结果不会好。”

詹斯勒此前曾将加密货币市场比作“狂野西部”,并表示希望对该市场进行更有力的监管。上周,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呼吁詹斯勒将该行业的规则编成法典,而不是追求“通过强制执行进行监管”。【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SEC主席再发警告: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市场不会有好结果
不止比特币!美国最大院线AMC将扩大加密货币支付范围
乌克兰议会通过加密货币合法化法案
美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收到SEC警告:加密货币禁止生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