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达广场无人机表演时集体失控落向人群!组织方解释原因

10月1日晚9时许,河南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无人机表演突发故障,集体“炸机”,多架无人机失控从高空坠落。

视频显示,正在数十米高空表演的无人机方阵,突然失去控制,多架无人机开始向下掉落。直接落进围观的人群,现场有工作人员紧急提醒市民赶快撤离,注意安全。

10月2日,住在事发地附近的郑州市民高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10月1日九点钟左右,附近的万达广场为庆祝一周年开业,组织了此次无人机表演,当时很多市民观看,“表演开始不到3分钟,就有无人机从天上掉下来,掉下来很多,现场没看到有人受伤。”

在该广场二楼工作的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据说昨天有上千架无人机参与了此次表演,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极目新闻记者在该广场官方公众号上发现,广场9月29日专门发送推文宣传此次活动,预告10月1日将有大型的无人机表演活动。

该广场工作人员对极目新闻记者称,1日晚上,在商场的外广场确有无人表演,无人机坠落是否砸到人暂不清楚。

10月2日晚,针对郑州万达广场无人机表演突发故障,集体“炸机”高空坠落一事,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称,无人机坠落原因为机械故障,现场无人员受伤。【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北晚新视觉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郑州万达广场无人机表演时集体失控落向人群!组织方解释原因
中国移动这条短信燃爆!翼龙无人机为灾区恢复通信
借口“安全风险”,日本企业停用中国产无人机,但找不到替代品
无人机进入警用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