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24.13万辆汽车 创历史新高

10月2日,特斯拉发布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交付量24.13万,市场预估22.37万。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产量23.78万辆,同比增长64%。

特斯拉在报告中称,截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该公司生产了237823辆汽车。其中,228882辆是其Model3和Y型汽车,它们是更实惠的中档产品。其余生产量达8941辆Model S和X。上个季度,特斯拉交付了201250辆汽车,生产了206421辆汽车,即使其Model S和X汽车的产量低于2500辆。

特斯拉没有公布地区销售细分数据,但美国和中国是其最大的市场,销售主力是Model 3和Model Y。特斯拉目前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生产Model S,X,3和Y。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和Y。 德州奥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厂正在建设中。【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24.13万辆汽车 创历史新高
iPhone13多家供应商限电停产,巴西计划再拿苹果“开刀”
特斯拉认赔152万后转身起诉车主索赔505万元 双方尚余四起诉讼案
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