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基辛格:Intel王者归来、AMD结束了

这几年,AMD在各个处理器领域对Intel步步紧逼,AMD YES的呼声震天响,而在帕特·基辛格走马上任成为CEO之后,Intel确实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回归工程和技术路线,一步步稳扎稳打。

近日接受采访时,基辛格称,Intel拥有最好的产品,确实有一段时间人们可以说AMD在领先,干得很漂亮,不能否认他们的成果,但是那已经结束了,Intel回来了。

他强调,Intel拥有80%的处理器市场份额,拥有业内最好的软件,拥有值得渠道伙伴、客户需要和信任的最佳品牌,为合作伙伴和OEM厂商提供最好的支持。

基辛格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Intel都已经回来了,产品领先,封装技术领先,制程工艺领先,软件领先,AI、图形、媒体、能效等都领先。接下来几年,Intel会继续非常激进。

当被问及如何应对AMD以及各种ARM生态竞争时,基辛格只是简单地说:“做更好的产品。”

对于即将发布的Alder Lake 12代酷睿,基辛格更是信心十足,直言会在能效方面领先对手,超乎任何人的想象。【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ntel CEO基辛格:Intel王者归来、AMD结束了
英特尔CEO:AMD的时代已经“结束”,苹果想赢也没那么容易
英特尔中国区换帅 下一步如何发展?
【人事】英特尔任命新中国区董事长,现任中国区总裁杨旭年底退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