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联储将在2022年7月加息 较预计提前一年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表示,其预计通胀将迫使美联储在2022年7月加息,较此前预计的时间提前一年。美联储将在停止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后不久将基准利率从0上调至0.25%。2022年11月将进行第二次加息,之后将每年加息两次。高盛经济学家表示,他们做出新预测的主要原因是,预计通胀将比他们之前认为的更为顽固。当紧缩政策结束时,除食品和能源成本外的消费者价格通胀仍将高于4%。【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美联储将在2022年7月加息 较预计提前一年
加州港,堵到窒息
拜登公布1.75万亿美元支出计划框架 国会立法前景不明
经济学家警告:美联储可能要犯数十年来最大的错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