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走软 仍有分析师喊出了10万美元目标价

继上周比特币价格创纪录后,本周该加密货币在6万美元的关键拐点附近波动,交易员们似乎在遏制过度的投机行为。

一些观察人士认为,最近从历史最高的68991美元下滑归因于年底前的获利了结。但分析师Mike McGlone却表示,狗狗币和柴犬币等meme币的衰落也表明,加密货币可能会“淘汰一些由散户推动的投机行为”。

McGlone称,对meme币的一些清理可能会给那些坚定的支持者带来压力,因为这是不断进化、不断加强的生态系统的必要组成部分。

据悉,衡量加密货币表现的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周三变化不大,从上周的峰值降至约12%。与此同时,数据显示,狗狗币的市值从5月的800多亿美元跌至约315亿美元,而柴犬币的市值也从10月末的410亿美元峰值跌至266亿美元。

Fort Pitt Capital Group的投资组合经理Carter Henderson称,在大多数情况下,随着市场进入一个平静期,人们开始在年底获利了结。他们只是在锁定收益。

今年迄今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08%,且在达到关键里程碑(如美国推出了三只比特币期货ETF)后,尽管遭受系列打击,比特币价格仍得到了提振。

McGlone说,比特币市场价格可能稳定在6万美元左右,以太坊市场可能稳定在4000美元左右,并补充说,比特币的下一个价格平台将是10万美元。

他表示,“这是一场”较长期投资者和杠杆投机者之间的“很好的战斗”。【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三只比特币期货ETF已亮相 市场热情不再
比特币走软 仍有分析师喊出了10万美元目标价
【政策】发改委:全面整治产业式集中式“挖矿”等行为
迈阿密市长:将向居民支付“比特币收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