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年大跌,空头本月净赚1140亿美元,做空特斯拉最赚钱

随着2022年伊始美国股市的惨烈震荡,做空者收获了丰厚的利润。

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截至上周五收盘,按市价计算,空头们在1月份已赚取了1140亿美元的利润。

美股新年伊始的抛售可谓惨烈。标普500指数周一一度跌入回调区域,较历史高点下跌逾10%。科技股首当其冲,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1月份下跌了约12%,较历史高点下跌了近15%。

S3 Partners预测分析部门的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说:“当多头受到打击的时候,空头们在这个市场的全面低迷中看到了广泛的有利可图的交易,1月份79%的空头资金产生了丰厚的回报。”

今年迄今最赚钱的空头押注是做空特斯拉,该公司股价今年下跌了近12%。根据S3的数据,截至上周五,做空特斯拉的空头们已获得按市价计算23亿美元的利润。

对奈飞的空头押注也是有利可图的。在这家流媒体巨头承认激烈的竞争将压缩其用户增长的空间后,该公司股价今年已下跌了37%,使做空者赚取了16亿美元的利润。【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开年大跌,空头本月净赚1140亿美元,做空特斯拉最赚钱
收盘:美股上演V型反转 道指狂泻逾千点后反弹收高
【美股】标普500指数修正回调越早 越有望在年底前收复失地
美股大风暴!特斯拉暴跌4500亿,微软跌6000亿!中概股也狂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