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月再遭诉讼,前员工称其涉嫌安全违规和种族歧视

路透社2月22日消息,一位特斯拉公司的前建筑经理对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提起诉讼,自称因举报特斯拉工厂普遍存在的安全违规和种族歧视而被解雇。

在周五提交给美国加州阿拉米达县高等法院的诉讼中,非裔美国人马克·凯奇(Marc Cage)声称,他报告了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电池工厂存在大规模爆炸风险的安全违规行为,以及在披露严重工伤方面的系统失误。

凯奇说:“特斯拉对不切实际的生产目标的承诺和疯狂地提高产量的努力,往往是为了兑现草率的承诺,超越了对员工安全的任何承诺。”他还声称,特斯拉员工在公司管理层完全知情的情况下,以他的种族为由诋毁和骚扰了他。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对该诉讼的评论请求。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加州的一家民权机构就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涉嫌种族歧视和骚扰提起诉讼,称一些黑人工人在工厂内受到种族主义的辱骂和绘画,并被分配到体力要求最高的工作。特斯拉回应称该诉讼“不公平且不会有效”。【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因空气污染在美被罚27.5万美元
特斯拉本月再遭诉讼,前员工称其涉嫌安全违规和种族歧视
涉嫌夸大续航里程遭到调查,特斯拉被迫修改韩国广告
特斯拉遭德国监管机构审查:Autopilot系统是焦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