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3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学精准、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当前,全球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二周反弹,我国新增本土感染者数量仍处于高位,波及地市范围持续增大,疫情仍在发展阶段。

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提高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科学组织核酸和抗原检测,推动感染者应收尽收、密接人员应隔尽隔,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彻底阻断疫情社区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北京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卫健委: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世卫组织批评欧洲过早放松疫情限制:7天新增540万,死亡超1.2万
何时能回归疫情前的生活?国家卫健委:需要这四个条件
富士康深圳苹果工厂停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