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特斯拉已赚60亿美元,罗恩巴伦:未来10年将再赚5倍!

特斯拉最大股东之一、传奇投资者罗恩-巴伦周四表示,他仍然坚定看好特斯拉,认为该公司能够在10年内达到年产2000万辆汽车的目标,而在此期间他对特斯拉股票的投资有望再给他带来5倍的回报。

巴伦在去年10月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的同名投资公司持有近600万股特斯拉股票,投资成本为3.8亿美元,平均每股43.07美元。这笔投资已给他带来了60亿美元的回报。

特斯拉今年一季度交付了31万辆汽车,低于预期,但巴伦对这些短期挫折并不担心,他将特斯拉视作一项非常长期的投资。

巴伦说:“大家都在关注这个季度。但在三到四年内,他们将每季度生产一百万辆汽车。如果你放眼10年后,他们每季度将生产500万辆。我想从现在开始大约8到10年(就能实现)。”

巴伦接着说,他预计未来10年,他在特斯拉的投资价值将再增长5倍。

巴伦还看好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SpaceX,该公司尚未上市。他说:“以SpaceX为例,我认为在未来10年里,我们可能会赚到20到30倍的钱。”【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得州工厂开幕并交付首批Model Y 马斯克:得州将成最大电池工厂
投资特斯拉已赚60亿美元,罗恩巴伦:未来10年将再赚5倍!
特斯拉交付周期是传统车企两倍,知名分析师:一半是因为需求巨大
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什么情况?刚又宣布涨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