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跌超8%!宁德市宣传部门回应原料断供:不是持续性的

4月11日上午,宁德市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向银柿财经记者表示,具体管控的细节是执行的部门负责,我这里没办法确认,但是近期疫情较为严峻,整个管控可能是趋严的,全市也在开展核酸,应该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不会是持续性的,企业一般都会有备料。

同时,宁德时代相关人士对银柿财经表示,近期宁德出现个别疫情,政府临时升级了防疫管控措施,公司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与相关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协同防疫,当前,为最大限度保障市场供应,公司严格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宁德基地有序开展生产。

此前有市场传闻称,“宁德市工信局通知,各服务企业根据现有物料安排生产,不再进原料”。【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银杮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宁德时代跌超8%!宁德市宣传部门回应原料断供:不是持续性的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得电芯生产许可
谣言四起股价震荡,宁德时代经得起多少谣言?
宁德时代:一系列谣言引发市场误解,已紧急报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