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回应在北美建厂:与美国客户探讨了本地化生产的可能性

5月5日,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就公司在北美建厂一事回应称,公司与美国客户共同探讨了各种可能的供应及合作方案,以及本地化生产的可能性,但具体情况需考虑到工人培训、效率、工会等因素对品质与成本的影响。【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证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宁德时代回应在北美建厂:与美国客户探讨了本地化生产的可能性
增收不增利 宁德时代一季度业绩下降超两成
【观点】谁在抛弃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跌超8%!宁德市宣传部门回应原料断供:不是持续性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