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怒怼性骚扰指控:有本事说出我身上不为人知的记号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谴责一篇新闻报道中有关他2016年在私人飞机上性骚扰一名空姐的说法“完全不真实”。

较早时有报道称,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在2018年支付了25万美元,以解决一名私人飞机乘务员的性骚扰指控,该空姐指控马斯克向她暴露身体,并提出用一匹马来换取她做色情按摩。

这篇援引一位匿名人士的话,说她是这名空姐的朋友。这位朋友提供了一份声明,作为私下和解过程的一部分。

马斯克回应称:“我要挑战那些声称他们的朋友看到我‘暴露’的骗子——说出一件不为公众所知的事情,任何事情(疤痕、纹身等)。她不能这样做,因为这从来没有发生过。”

马斯克较早时还发推称:“对我的攻击应该从政治角度来看——这是他们标准的(卑鄙的)剧本——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为美好的未来和你们言论自由的权利而战。”

有粉丝为马斯克鸣不平,,质疑为什么针对马斯克的这些指控“在他表明反对建制派之前”没有被公开。马斯克回应称:“完全正确”,并补充称,“而且,郑重声明,这些疯狂的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怒怼性骚扰指控:有本事说出我身上不为人知的记号
性丑闻爆料是政治攻击?马斯克要反击了:组建硬核诉讼部门!
继贝索斯之后,马斯克再次抨击拜登:只会读提词器
马斯克因虚假账号对推特心生退意?债务负担或为真正主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