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不排除以更低价收购推特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引发了他可能寻求重新谈判收购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的猜测,表示不排除以更低价收购该公司。

马斯克周一在迈阿密的一次技术会议上表示,以更低的价格达成可行的交易并非“不可能”。推特股价闻讯一度下跌8.1%。

由于担心马斯克可能会放弃440亿美元收购推特,该股一直在下跌。过去一周,随着马斯克质疑推特公开披露的关于其社交媒体服务上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百分比的数据,这种担忧有所增加。

马斯克周一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点,他预计虚假账户至少占所有推特账户的20%。推特对此拒绝置评。

在马斯克上周五发推文称收购交易被搁置、直到他发现有关虚假账户更多细节以及在平台上的普遍程度后,推特股票抛售加速。

推特股价当前已回吐马斯克披露持股以来的所有涨幅,且远低于他的收购报价。一种理论是,马斯克试图通过提出虚假账户问题来为推特支付更低的收购价格。【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大跌7% 回吐马斯克披露持股以来的所有涨幅
马斯克称不排除以更低价收购推特
推特市值跌破马斯克收购价,投资者担忧交易难完成
Twitter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 两名高管将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