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储行长:加息料将导致美债市场流动性恶化 波动性变大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ohn Williams表示,鉴于货币政策收紧以及由此引发的波动性上升,金融市场流动性料将恶化。

Williams周一在纽约举行的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会议期间表示,“全球环境下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发生了很多事件。我们也看到明确的趋势显示我们的行动正在推动货币政策朝着更正常的利率方向发展,我认为部分的波动实际上是反映美国国债市场正在消化一些信息,”

他表示,美国国债市场流动性出现恶化迹象,例如买卖价差扩大,“或多或少与市场波动率的上升一致”,“我没有看到美国国债市场出现功能失调的迹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美联储准备在6月和7月继续实施幅度50基点的加息。

Williams周一表示,随着美联储在今年将利率“迅速调整到更正常的水平”,这样的计划是“合理的”,第一要务是压低通胀。【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纽约联储行长:加息料将导致美债市场流动性恶化 波动性变大
马斯克认为美国经济“可能”已经陷入衰退 或持续长达18个月
伯南克:美联储对通胀反应迟缓“是个错误”
美银:美企坐拥7.1万亿美元现金,分一些给股东可挽救股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