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将于6月21日发布 李想:预计9月可实现交付量过万

6月4日晚间,理想CEO李想通过微博更新了关于理想L9的销售信息。李想表示,理想L9的正式发布时间是6月21日;7月全国所有店面都可以试驾;8月正式交付给用户;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辆。

据了解,L9为理想新款SUV,售价在45万~50万元之间,原计划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后因疫情无法如期举行。

李想表示,在疫情得到尽快控制的前提下,理想L9的发布会将于6月21日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今年7月,理想L9可在全国所有店面试驾。理想L9已经在常州基地投产了上千辆的量产车,7月会陆续运输到全国108个城市的233家零售中心,让预订理想L9的用户可以实际体验后再锁单。

8月,理想L9会正式交付给用户。李想表示,理想L9在常州生产基地的量产准备全部就绪,理想在这一代平台上的供应链投入会明显改善生产爬坡和交付的效率。比如增程器是理想控股的理想新晨负责研发和生产,理想可以直接控制研发和供应的每一个环节;电芯是理想和宁德时代合资的生产线负责生产;理想和汇川在常州的合资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电机和五合一动力总成。

李想预计,理想L9在今年9月可以实现交付量过万辆,截至目前理想L9的意向订车率是百分之百。【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L9将于6月21日发布 李想:预计9月可实现交付量过万
传一辆理想ONE因AEB未干预发生致死事故 理想汽车未有回应
“还没毕业,我被理想汽车裁员了”
【财报】理想汽车:第一季度营收95.6亿元,同比增长16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