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因软件问题延误发布新车型

据媒体报道,由于软件开发延迟,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旗下品牌奥迪、保时捷、宾利将晚于预期推出一些新车型,包括奥迪Artemis电动汽车系列,将比预期晚很多时间上市。

该杂志写道,阿尔特弥斯项目的车型最初于2022年宣布,现在计划于2025年发布,但由于大众Cariad部门的软件问题,这些车型一直未能上市,这意味着它们只能在2027年上市。

该杂志称,大众的超豪华品牌宾利可能无法按计划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而保时捷Macan和奥迪Q6 e-tron——都定于2023年——也可能面临推迟。

大众汽车(Volkswagen)将投资890亿欧元(合910亿美元)实现汽车电气化,并增加自动驾驶功能,以挑战特斯拉(Tesla Inc.)作为最大的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并以新的数字功能抵御来自中国的后起之长。

Spiegel杂志在5月写道,由于软件开发的延迟,公司的监事会变得紧张起来,并要求在本月的下次会议上为该部门制定一个新概念。

Automobilwoche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周五向董事会提交了该计划,其中包括一个临时标准软件1.2,作为临时解决方案,直到2.0版本完成,可能在2026年完成。该杂志称,《Cariad》“远远落后于它的时间线”。【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众汽车因软件问题延误发布新车型
大众汽车成立数字化销售公司,注册资本17亿
消息称大众监事会拟重新制定软件路线图
大众中国CEO冯思瀚:去年中国市场只有供应短缺,没有需求不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