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签名的1美元钞票,将分成3750股出售

美国另类资产投资公司Rally计划推出一个马斯克相关的资产类别,并将于当地时间7月12日(周二)在其平台上出售该资产类别的首个产品——一张有马斯克亲笔签名的1美元钞票。

该公司表示,这项资产(钞票)的估价为7500美元,将以3750股股票的形式出售,每股2美元,预计这将吸引马斯克、特斯拉和SpaceX的粉丝的兴趣。

Rall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Rob Petrozzo表示:“我们通过收藏者网络私下购买了这一资产。我们一直在寻找与流行文化和科技领域的大人物相关的独特产品。”

Petrozzo说,马斯克亲笔签名的物品数量很少,一旦有了,拍卖价通常在5000美元到1万美元之间。

他说,马斯克的亲笔签名很少见,通常会出现在杂志和照片上,有时还会出现在特斯拉相关文件上。

“除了一些早期特斯拉Model S下线时他签了名之外,有他签名的美元钞票在收藏者中变得更受欢迎。”

Rally提供总统、运动员、作家和音乐家亲笔签名的纪念品,也提供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签名的物品和与该公司相关的早期资产。

Petrozzo说:“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特斯拉和spacex相关资产的请求——从早期生产的跑车到火箭。在将埃隆相关资产证券化的过程中,我们有过几次机会,但我们觉得,就价格和相关性而言,这次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Petrozzo表示,基于社交媒体上的兴奋情绪,该资产可能会在Rally上看到强劲的需求。

他补充说,Rally用户的平均年龄为30岁,这些用户是伴随着马斯克这个世界知名的名字长大的。

他说,未来Rally可能会在平台上提供更多与马斯克相关的资产,包括可能会推出早期序列号较低的特斯拉汽车的股票。【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一番折腾 推特变得更糟了
马斯克签名的1美元钞票,将分成3750股出售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 推特大跌11%创去年4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白高兴一场!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或让华尔街机构失去近2亿美元收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