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发推回怼称:“真讽刺,呵呵”

社交平台推特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之间的纠纷又有新进展。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报道,推特已于当地时间12日正式在美国特拉华州法庭起诉马斯克,要求这位世界首富按约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推特提交的诉状称,马斯克从个人利益出发不愿履行收购协议,损害推特利益,要求法庭从速审理此案,9月召开听证会,并推动该笔收购于10月完成。对此,马斯克12日发推回怼称:“真讽刺,呵呵。”马斯克上周五宣布终止收购,给出的理由是推特违反协议中的多项条款,特别是未就平台上虚假账号信息给出适当答复。根据此前达成的“卖方友好型”协议,马斯克同意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违约将承担高达10亿美元“分手费”。

有分析认为,这场诉讼或以双方达成和解而告终,和解形式可能是推特降低出售价格或马斯克支付一定数额的“分手费”。【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发推回怼称:“真讽刺,呵呵”
马斯克一番折腾 推特变得更糟了
马斯克签名的1美元钞票,将分成3750股出售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 推特大跌11%创去年4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