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赔超110亿元!福特汽车又遇大麻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近日,美国佐治亚州一个陪审团对2014年一起致命车祸引发的诉讼作出判决,要求福特汽车公司向遇难者家属赔偿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6亿元)。福特对这一判决表示不服,已计划提起上诉。

据悉,这起车祸发生在2014年4月,当时佐治亚州一对老夫妇驾驶2002年款福特F-250皮卡发生翻车事故,导致两人双双遇难。他们的家人对福特提起了诉讼,理由是皮卡车顶存在严重缺陷。本案提交的证据显示,福特F-250皮卡的车顶过于脆弱,在发生翻车时无法保护乘客,但福特直到2016年都在使用此款有缺陷的车顶设计。

原告律师已提交近80起福特类似翻车事故的证据。这些事故都涉及卡车车顶被压碎,导致司机受伤或死亡。【责任编辑/AMY】

来源:央视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判赔超110亿元!福特汽车又遇大麻烦
美国陪审团裁定福特向车祸遇难者家属赔偿17亿美元
福特汽车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