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售价曝光:最高突破30万 将自建工厂打造

自从雷军在年度演讲上公布了小米自动驾驶技术之后,虽然官方称不会在公开进度,但是关于小米汽车的各种消息反而越来越多。

根据晚点Auto的报道显示,小米的第一款车将是轿车,售价上限超过30万元。

这与以往小米手机等产品,主打的性价比模式有所不同,也与一些用户所期待的亲民价位不同。

不过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毕竟小米打造了非常完善的自动驾驶系统,甚至连别家没能实现的自动充电装置都已经配备,能做到全链路的自动驾驶。

另外,小米在造车方面也是真金白银的投入巨大资金,光是目前在自动驾驶领域首期规划研发相关投入就达到了33亿元。

同时小米还将坚持自建工厂,不会收购其他工厂和代工生产,这可以让生产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会受第三方的限制,投入巨大。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的工程车已经完成,10月中旬左右可以完成工程车的软件集成,随后开启各项测试。

看来,小米汽车在2024年实现量产的计划非常有可能实现。【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汽车售价曝光:最高突破30万 将自建工厂打造
资质获批困难,小米造车还差“临门一脚”
团队规模超1000人!小米汽车进展超预期:首款车预计2024年量产
北京市今年将推动小米汽车开工和理想汽车建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