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系显卡又降价了:再创历史新低

想要抄底RTX 30系显卡,可面对的真实局面实际是深不见底……

进入9月份,RTX 30系显卡的跌价还在继续中,RTX 3090/3090 Ti更是双双在国内外创下新的最低价。

以国内市场为例,细心的卡吧网友整理的数据显示,RTX 30全系跌破建议零售价,其中RTX 3090做到了6999元的历史新低,3090 Ti则是7799元,和当年的发售价相比,几乎是双双腰斩。

AMD这边情况类似,RX 6750 XT以上的显卡也都悉数来到历史新低。

海外市场方面也没有什么意外,3090首次进入1000美元关口,最低只要959美元,3090 Ti则首次进入1100美元关口,只要1099美元。

最近有消息称,NVIDIA获悉合作伙伴的库存压力依然非常大,虽然9月20日发布的计划没变,但上市时间居然要等两个月,也就是11月。【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VIDIA RTX 30系显卡又降价了:再创历史新低
【新品】英特尔推出锐炫 Pro A系列图形显卡
显卡报价雪崩?实探中关村:普降30%,商家却不建议入手?
高端显卡3080Ti破发!英伟达年内市值蒸发1.6万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