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再进化:三星宣布研发卷曲屏/伸缩屏手机

近日,三星电子表示,公司正在研发采用卷曲屏、伸缩屏等新型屏幕的智能手机,带来手机屏幕新的一波进化。

据三星电子MIX事业部战略产品开发组组长、三星副社长崔元俊在IFA 2022(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发言,三星正在积极研发卷曲屏、伸缩屏等新概念手机,并将在有十分把握的时候推出产品。

崔元俊认为,这类手机不仅是在外观上做出了技术进步,还能够为用户提供其他手机无法获得的独特体验。

此外,根据他透露的数据,在上个月三星推出的两款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old4以及Flip 4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在后续公司也将致力于折叠屏手机的推广。

据悉,三星的目标是在2025年将折叠屏手机的市场份额提升到智能手机总销量的50%,成为与Galaxy S系列并肩的支柱品类。【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手机屏幕再进化:三星宣布研发卷曲屏/伸缩屏手机
三星新广告表示苹果iPhone 14没有创新
穆迪上调三星电子信用评级至Aa2,与韩国主权信用评级相同
韩媒:三星下调10、11月手机产量,预计全年将减至2.6亿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