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橙开启绿色家电消费热潮,众多高科技智能家居产品齐齐亮相

在“双碳”背景下,绿色消费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家电绿色化、节能化、低碳化趋势明显。与此同时,家电智能化发展日新月异,为用户带来“更懂你”的消费体验。日前,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拥抱绿色智能,乐享美好生活”的“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正式启动,在南宋文化传承地 南宋御街打造了一场古老与现代交汇、传统和数字相融的家电消费盛会。

为激发家电消费潜力,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作为智能家居品牌代表的乐橙也参与其中,与格力、海尔、国美、老板电器、华为等品牌,共同构建了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智能家电消费场景,全方位开启绿色家电消费热潮。

乐橙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深耕智慧家庭领域,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服务全国千万用户。面对智能家居各个场景与各类终端的使用频次节节攀升的现状,用户对于低碳、绿色、智能、时尚的智慧家电需求的加深,乐橙聚焦消费物联网领域,通过智能家居产品,利用云平台、大数据、AI等技术,实现家庭场景的全面感知、自我调控,为千万家庭提供节能、安全、高效、健康、人性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大幅提高家居家电管理效率和能源利用率,助力节能减排,绿色消费。

在“智能家电场景体验馆”,乐橙众多高科技智能家居产品齐齐亮相,包含有家用摄像机、智能锁、智能门铃、路由器、扫地机器人等。活动当天,前往乐橙体验厅参观了解的游客络绎不绝,人们对于智慧家庭产品抱以极大的热情以及好奇,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我想给家里老人装把锁”“你们这款摄像头不联网能用吗”“哪款更安全一点?”,工作人员对于用户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而且乐橙为惠及更多用户,真正给消费者带去消费体验升级与价格实惠的双重福利,其响应政府要求,与阿里、京东、国美、苏宁易购等龙头家电企业联合倡议,郑重承诺,让利百姓服务民生,推出免费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智能家居方案行动。这次行动补贴力度超前,且有全面的售后保障,如13款产品实施展区专属定价,定向补贴最高可抵扣1300元,部分产品更提供安装维保三年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体验厅开放时间截至到9月7日。

乘借绿色智能家电的东风,乐橙将不负用户期望,继续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进一步丰富智慧生活的场景,为用户打造更加灵活、智能的家居环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乐橙开启绿色家电消费热潮,众多高科技智能家居产品齐齐亮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