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国快递业务量达94.3亿件 快递网络将打造成制造业“移动仓”

9月17日,国家邮政局发布8月邮政快递行业的运行情况。

8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94.3亿件。专家表示,目前,随着快递进村的加快推进,建制村快递通达率达90%,基本实现服务通达。网络覆盖提高了农村快递的渗透率,加速了农产品上行步伐。除了进村助力农产品上行,邮政快递企业还加快了快递进厂助力工业品下行的步伐。邮政快递企业建立供应链合作平台,将快递网络打造成制造业的“移动仓”。【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8月全国快递业务量达94.3亿件 快递网络将打造成制造业“移动仓”
联邦快递刚刚跌出了历史性幅度,而害怕的是全市场
无人快递车已在北京部分小区落地 多企业入局逐鹿万亿元市场
快递企业备战“618”:人力不足末端网点存压 最差时点已过或迎复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