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据路透社报道,今日,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制造商“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为实现供应链多样化,避免过度依赖中国地区,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到 2025 年将四分之一的 iPhone 生产转移到印度。摩根大通分析师上周表示,他们相信苹果将在 2022 年底将约 5% 的 iPhone 14 生产转移到印度。

IT之家了解到,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本月初通过 Twitter 表示,iPhone 14 今年在印度的量产进度仍落后中国大约 6 周时间,过去一般落后一个季度或更长时间。

苹果于2017 年首次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即 iPhone SE。今年 4 月,苹果宣布已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13智能手机。此前,部分 iPhone 由富士康在当地的工厂组装,另一部分则由纬创资通的工厂组装。

此外,彭博社本月上旬曾透露,印度本土龙头企业塔塔集团正在与中国台湾供应商纬创资通进行谈判,希望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印度组装苹果的 iPhone 手机。【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芯片过剩信号出现,苹果拒绝台积电涨价需求
消息称苹果放弃iPhone增产计划:因需求下滑
苹果:很高兴能在印度生产 iPhone 14
爆料大神猜测苹果10月或不办发布会,新iPad/Mac直接上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