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时代或将终结!苹果iPhone 15系列标配灵动岛

昨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透露,iPhone 15系列所有机型都将配备灵动岛,Apple Hub基于Ross Young的爆料绘制了iPhone 15系列渲染图。

业界猜测,iPhone 15系列将会延续14系列的产品线布局,共有15、15 Plus、15 Pro和15 Ultra四款,四款机型全部采用双打孔屏的设计,正式告别刘海。

Ross Young还透露,苹果仍然会拉大iPhone 15和Pro版本之间的差距,15和15 Plus仍然是60Hz刷新率,Pro Motion和息屏显示仅限Pro版本和Ultra版本才会拥有。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系列将会标配14 Pro系列上的灵动岛功能。它将通知系统几乎修改成了一个随时待命的弹窗通知系统,它自动叠加在界面层之上,可小可大,可以模态也可非模态。

在绝大多时候,灵动岛会向两边拉长作为基础的状态展示,通过图标和数据构建出一个典型的非模态的提示框:比如Airpods Pro的电量。

对于灵动岛,罗永浩此前表示,灵动岛确实做得非常聪明,为苹果UI设计师和产品经典点个赞,但这也是因为苹果这些年工业设计实在太烂,倒逼UI设计师不得已憋出来的邪招。【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果粉”不买账 深圳华强北遭遇史上“最冷”假期
日媒:A16仿生芯片生产成本高达110美元,比A15贵了不少
刘海时代或将终结!苹果iPhone 15系列标配灵动岛
消灭耳机孔后,苹果盯上了手机卡槽

精彩评论